请关爱单身,认真营业

黄明昊X朱正廷




00.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吧。我这边跨年晚会刚结束。


在上节目前,公司就拉着我和Justin说:你俩好久没营业cp了,今天应该就这势头扛一下皇权富贵大旗。我百般不乐意,无奈迫于权威,只得乖乖听话,上场后频频在Justin唱歌的时候给予他一点儿宠溺眼神和甜蜜小动作,可Justin那小学鸡基本看都不看我一眼,就放我一个人在那儿孤零零独自扛旗。


什麽皇权富贵都是真的,净扯吧。


我本来还以为他今天心情不大好,行吧,那我忍,毕竟未成年小学鸡一个月里总有那么几次的。但在后半场的团体节目里,我眼睁睁看着我那心情不好的营业对象不停偷看我们队长。


其实也算不上不停地偷看,就是先若无其事看一眼,再若无其事别过头。然后再若无其事重复动作两三回,还每回看的时间都比前一次长,忒牛逼,估计都忘了自己在台上了吧。


最后他似乎也发现自己过于明目张胆了,就乖乖低了下脑袋。我心想黄明昊你总该回来和我营业了吧,可他居然毫无反应在那边偷着乐。本来一开始他这张脸真的是酷凶臭,这下唇角一点点向上提,生怕其他人看不出他喜欢我们队长似的。


我是真不知道队长有什么好看的。


要是知道有哪里好看,我恐怕会被黄明昊现场给灭掉。不过朱正廷今天造型挺酷,换了发型就更酷了。灯光恰好映照出他棱角分明的面庞,还是活脱脱一个漂亮仙子。颜是挺能打,可黄明昊你要知道你现在营业对象是我吧?!人家正廷哥也要营业的好不好……我还没在心里想完,再回头一看,漂亮队长已经开始明目张胆和我的营业对象眉目传情了。


我好想哭,我知道毕雯珺也很想哭。

你们说好的营业呢?



01.


以上就是事情起源了。

很人神共愤是不是?简直令人发指。


我此次目的明确,主要就是想来偷偷diss一下自家两个谈恋爱的小学鸡队友。一个是生理心理年龄都很小学鸡的未成年黄明昊,一个是心理年龄比未成年还小学鸡的队长朱正廷。

不要问我为什么说他们小学鸡,他俩现在就很像小学鸡,特别吵的那种,吵的我脑壳疼。


朱正廷:“黄明昊你是不是嫌我年纪大?”

黄明昊:“怎么会,你心理年龄就三岁,我哪里会嫌你大啊哥。”

朱正廷:“滚蛋你个屁孩。”

黄明昊:“屁孩才不会喜欢你好吧!”


看,俩小学鸡又来秀恩爱了。


他俩经常吵架,吵架内容令人匪夷所思叹为观止。黄新淳洗澡一小时,他们能就你这个滤镜没我这个滤镜好看吵一小时。吵累了就接个吻手牵手去吃饭,还不带我们这五个听他们吵架的可怜灯泡一起去吃饭。我问他们凭啥不带我,他们说你真的想变成饭沉沉吗?

ojbk8。


但我就想问下,能不能关爱一下单身狗。

单身狗也有人权吧?

虐狗就算了,能不能好好营业啊,还能不能敬业点了啊?事到如今,我只想说,请关爱单身,认真营业,好吗?



02.


最先发现他俩谈恋爱是在廊坊那时候。所有大厂男孩和粉丝们都应该知道,朱正廷爱认弟,黄明昊爱圈哥。朱正廷除了我们这几个弟弟之外,后来中意上了名字里也带个昊字的钱正昊,甚至把昊昊这个称呼给了他。从此黄明昊就不是昊昊了,是直呼其名的黄明昊。


每回朱正廷找钱正昊的时候黄明昊都挺委屈,给我抱怨说他也是昊昊啊,凭什么朱正廷要去捏别人的脸,凭什么朱正廷喊别人昊昊?他脸难道不软吗?

我对比了下,坦诚告诉他:那个昊昊看起来是比你这个昊昊可爱,所以脸应该比你软吧。

黄明昊背过身不理我,自个儿赌气去了。


朱正廷回来后,黄明昊就挺委屈巴巴瞅着他瞧。朱正廷问他:“你干嘛啦?”


黄明昊眼睛一闭,大吼一声:“朱正廷!”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黄明昊你别喊我名字,喊哥知不知道?”


黄明昊鼓了下腮帮子,一点儿都没有在他粉丝面前的酷哥样,也一点儿都不要脸,径直伸手把我们队长的手往自己脸上摁,然后一本正经问:“正正哥,我脸不软吗?”


“……你硬硬的,一点都不舒服。”朱正廷看着黄明昊瞪圆眼睛赌气的模样,这才笑起来,“开玩笑,挺软的。”


当时我们在场所有人都惊了。我其实不知道为啥我们小队长老能说出很糟糕的台词。像什麽“他太大了弄得我不太舒服”之类的,而且他还毫无自知之明。


开门进来的小鬼:“???”


“我是不是最软的?”

“是是是。”

“那哥不要摸别人,一直摸我好不好?”

朱正廷弯了下眼睛,好。


小鬼都给这糟糕的对话搞懵了,他特想出声问句,你们在干嘛呢?什麽摸不摸硬不硬软不软的?小鬼还小,小鬼不想知道。


那边的朱正廷和黄明昊还在旁若无人的废话。

“…那你现在到底要喊我什么呀?”

“Justin?”

“不要。”

“明昊?”

“勉强吧。”

“宝贝。”

“bingo!”

……我们都非常识时务的带上门走了。


虽说他俩一个圈哥一个认弟,但我发现每回出排名,朱正廷基本上都只是松松给我们一个拥抱,但一到黄明昊,他就抱得非常紧。要不是镜头摆着,我估计他俩能就那个姿势抱个三四分钟。黄明昊也一样,其他哥哥都没这待遇,譬如我。有回他直接毫不留情略过我伸出的手去抱我们队长了,我真的非常愤怒。


靠,这也太区别待遇了。


但那时候我也只是单纯觉得他俩感情比较好,毕竟相互cue对方是感情最好的人,吃醋也大概是因为社会主义兄弟情吧。后来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单纯了。某天凌晨我想去卫生间,看到朱正廷床上没人,就习惯性转身去看了下黄明昊床上,果然那边两个人抱在一块睡得特香。


他俩其实经常睡一个被窝,睡一个被窝照理说我也没什么好诧异的。但最重要的是朱正廷把脑袋拱在黄明昊怀里,黄明昊揽着他腰,嘴唇搁在朱正廷脑门上。两个人被子也没盖,腿也交缠在一起,这姿势简直没眼看。


而且我发现,朱正廷今天的梦话内容还是“黄明昊%¥#¥@……”

你们干啥了,怎么今天梦话都不喊妈妈了?


我啪嗒倒回被窝,权当没看见没听见了。


又过了几天,我起来的时候尿急,奔去卫生间发现门被反锁了。我等了将近半小时里面的人都没出来,真的,我差点给气死。其实我真的没想偷听,就是想看看里面到底是谁能便秘了将近半小时。所以我没敲门,我把脑袋贴在门上,然后就听到了点儿动静。

又是这两小学鸡。


朱正廷小声问他:“你到底想干嘛啊?”

“亲亲你呀。”

“那你亲好了没啊,我还没上厕所。”

“没事,边亲边上。”

我们向来温柔的小队长惜字如金:“滚。”


滚字过后门开了,出来一个脸红红的朱正廷和脸红红的黄明昊。他们和我大眼对小眼片刻,我非常好心的把他们推了回去。


简直是真的没眼看,我把门用力给他们带上之后当机立断下楼上厕所去了。


丞丞也还小,丞丞什么都不知道。

丞丞再也不醒来上厕所了。



03.


我们七人的微信群也是,仿佛一对情侣和五只电灯泡的日常,一点儿都不像工作群。


朱正廷:我在外面买零食,你们想吃点啥?

范丞丞:薯片

🐹:奶茶

🐰的Justin:魔芋爽

朱正廷:哦魔芋爽是吧,那我待会顺路带回来。最近外面好冷哦。

范丞丞:朱正廷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朱正廷:哦还有我们小仓鼠的奶茶~

范丞丞:????

🐰的Justin:范丞丞你胖了多少了啊还吃。正正哥你穿秋裤了没啊别冻着?

朱正廷:没穿。

🐰的Justin:那等你回来我帮你穿:)

毕雯珺:……

丁泽仁:……

黄新淳:……

范丞丞:……

范丞丞:Justin你这什么名?你养兔子了吗?

🐰的Justin:因为我贝贝是吱吱兔啊。

🐰:昊昊我爱你!


“范丞丞”撤回了一条消息。

范丞丞:不好意思,当我没问。



04.


我后来真的是终于受不了了,问他们:“你们能不能收敛点。别虐单身狗了啊?”


我们队长特无辜:“丞丞你在说啥,我也是单身狗啊。”


放屁,都接吻上床了还单身狗?那我这种正统单身狗不是得哭死啦?还情侣名情侣头像,说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估计都没人信。黄明昊那厢翘着兰花指来了句:“我们是直男,你不要凭空捏造毁人清白嘛。”


朱正廷附和:“是呀,都是直男嘛。”

附和完之后,他挂在黄明昊身上毫不客气往他脸上印唇印。我问他在干嘛,他说之前说好把唇印印在昊昊脸上的,还没实施。正好现在闲来无事了来盖个戳。

黄明昊耳根红透,把我们爱撩闲的小队长拉下来亲了他嘴唇一下。

朱正廷终于安静了,和黄明昊一样在旁边冒烟。


更绝的是一旁的权哲看完这场面还点点头,哥哥们不都是直男吗?


天,还真有人信。



05.


虽说有小部分天真可爱小男孩相信他俩直男,可说实话,他俩这恋爱谈的实在是太明目张胆了,公司为了避避风头,让我和黄明昊营业搞cp(本来人选不是我,但不知道为啥最后莫名其妙就是我了,可能是我太酷了吧)。用脑壳想都知道我不愿意和一个小学鸡捆绑cp,但我还是很尽心竭力的演了,譬如经常在微博上cue黄明昊,譬如在公众场合下对他男友力爆棚一下(虽然黄明昊说我自认为男友力爆棚的时候像个傻子)。当然不可能单纯是一边捆绑营业了,朱正廷捆绑的是毕雯珺。毕雯珺是团里第二大的哥,但他和正廷哥不一样,心理年龄不是小学鸡。他和我一样尽心竭力给他俩避风头,哪知正主不领情,总会出点什麽幺蛾子,眉来眼去扛着贾正大旗给粉喂糖。


黄明昊还和我说他现在一看到毕雯珺就有点儿醋。虽然他知道这些全都是在搞营销,但他还是在某天看到朱正廷身上披着毕雯珺衣服的时候忍不住黑了脸。老毕是真的挺无辜,和我一样无辜,他非常正直的解释道:“我怕正廷着凉,他今天穿太少了。”


黄明昊不可能对着毕雯珺发脾气,只好对着朱正廷乱发脾气:“朱正廷你干嘛不多穿点!”


朱正廷莫名其妙:“关你什么事啊!”


黄明昊自上而下扫了他一眼,突然就焉了,语气也没方才那种冲样,反而透着点儿委屈:“哦,是不关我事。”


朱正廷大抵是看出黄明昊失落到极点,张口就哄,还带着点儿软糯糯的尾音:“那我的小朋友给我条外套行不行啊,我好冷哦。”


黄明昊嘴角都快咧到天上去了,但还是不露声色佯作一副冷酷无情我好生气的模样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丢给朱正廷。哎,真不知道他这小大人样跟谁学的,反正绝对不是我。


朱正廷就拽着外套,也不穿上,蹭过去扒着黄明昊软软撒娇:“不要这个,我想要叫黄明昊的外套,你快抱抱我好不好。”


得。我和老毕对视一眼,自动退场了。


那时候皇权富贵超话终于超了贾正,黄明昊小朋友闲着无聊还点进皇权富贵超话翻文看,看完然后就笑的东倒西歪。我简直无语,他看贾正文的时候明明一副正襟危坐的好学模样好吗?还带着点儿莫名其妙的小娇羞。

我好气,我就问他:“你怎么对待贾正和皇权富贵不一样啊,你好双标。”

“我又不喜欢你。”黄明昊冷酷无情回答。

哦,也是,双标好像也有道理。

我逗他说:“你觉得从上变下什么感受啊?”

“没啥感受,反正就看着玩儿。”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朱正廷怎么就愿意让你在上面?”

当着当事人的面讨论他俩私生活似乎不太好,但话一不小心已经问出口,也没有收回的道理。听到这个问题,黄明昊意思性扭捏羞赧了下,脸上呈现出有点恶心的甜蜜笑容:“本来他想在上面的,但后来正正哥说总感觉自己在猥亵未成年,又说怕我疼,就……”

行了,知道你哥疼你了,赶紧下一个吧。



06.


一开始我也没想到皇权富贵这麽能打,营业一段时间后竟然能够蹦跶到大厂男孩超话前三位。某天朱正廷闲着没事干刷皇权富贵超话里的cp文,突然就委屈上了。我也不知道他为啥和黄明昊都有这种刷cp文的爱好,估计是闲得慌。当然我没有看过,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朱正廷脾气算不上好,只是平日爱照顾人,到底是比这些弟弟多活了几年,思想也细腻许多。但一向注重大局的朱正廷咬着下嘴唇把自己团成个球,委委屈屈喊:“黄明昊!”


黄明昊本来还在和我开黑的,抬起头看到朱正廷的委屈样,一甩手机就屁颠屁颠跑过去问:“咋了哥?”


……游戏输了,我忍。

……手机砸我头上了,我忍。

我甘愿做一个背景板。

才怪。


我捂着脑袋,觉得自己头又要变大了,遂骂道:“Justin你还有没有点人性啊?”

“别吵,听我哥说话呢。”

“我不是你哥吗?”

“你小学鸡别逼逼。”

呵呵,行吧,我不和小学鸡计较。


朱正廷本来想说你不要营业了好不好,但到底还是注重大局,最后只是把那番话吞了回去改为小声嘀咕:

“……我也好想在所有人面前cue你。”

“我想把自己喜欢的人放在明面上让所有人知道……我其实也想光明正大牵你的手。”


黄明昊好像还挺感动,点头应和说我也好想cue哥哥,好想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喜欢公司这么安排。他看不得他的漂亮哥哥不开心,眨眨眼从背后圈住他哄道:“那待会到酒店你给我拍张照吧,凑个九宫格发微博。”


朱正廷边笑边点头,眼睛还有点儿湿漉漉的,是挺像只兔子。



07.


我之前一直不知道他们说到酒店拍照是什麽意思,上台前也没怎么注意,反正不就是互拍嘛,他俩指不定又要为选滤镜吵个半天。经历过方才的失败营业,我挫败的坐在车上刷了下微博,看到贾正大旗又被扛回来了。


为啥啊?他俩眉来眼去很明显吗?


哦,眉来眼去这事还没曝光,这回曝光的是照片里的房间背景。你们说你们发照片就不会虚化个背景吗?这么明显一个画挂那儿看不见吗?还是特意给公司找膈应呢。


这俩小学鸡是真的恋爱脑不过脑,拍照归拍照,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你们不是不熟吗?不是闹掰吗?怎麽还又睡回一个房间了?装不熟能不能走点心啊。


丞丞还小,丞丞好累,丞丞不想营业也不想被虐了,谁爱搞cp谁去搞吧。



评论(14)
热度(8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