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予行练习

轰焦冻X爆豪胜己

伪情敌变情人,绿谷直男,大写的ooc预警。

爆豪以为自己和轰都喜欢绿谷,轰喜欢爆豪。

注意避雷,写的很清楚了。

谢谢爸爸们给我脑洞,虽然写歪了。是摸鱼,所以没有检查……语句不通顺或者错字见谅。

 

 

如果不知道如何恋爱的话,要不要试试看把我当作恋爱对象?

先从练习接吻开始吧。

 

1.

 

轰焦冻根正苗红好青年一枚,个性强大,友人少许,至交为零,没有对象,爱吃荞麦面,正处于无人得知的暗恋状态。暗恋对象自然也不懂他怀揣的乱七八糟的心思。

轰焦冻在无意之中树了个敌,这个敌人名为爆豪胜己。当然是爆豪胜己单方面将轰焦冻看作敌人。轰焦冻本对此一概不知,直到他在什麽都不了解的情况下被爆豪胜己堵在了班级门口,这才明了到爆豪胜己似乎对自己有意见。甚至此刻来势汹汹,大有干架之势。

 

 

轰焦冻当时正在理书本,预备回宿舍。他见状心下一凛,将最后一本书塞回包里,面上照旧不显山露水地打了个招呼:“爆豪?”

 

此时教室内空无一人。爆豪胜己一言不发,只是站在那儿冲他冷笑,唇角咧开的弧度极大。轰焦冻估算了一下,恐怕得有四十五度以上。他垂下眼睛,心想自己一和爆豪胜己不熟,二没惹到爆豪胜己,怎就沦落到被他堵教室了?

还是说爆豪发现了?

他不动声色地抬起头打量爆豪胜己,发觉爆豪胜己也在打量他,以非常怒不可遏的姿态。

然后他冲过来攥紧轰焦冻的领子,说:

“阴阳脸,你给我离废久远一点。”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说不准就是不准!”

轰焦冻大脑当机了几秒,随后当机立断会意过来,凉凉道:“爆豪不说明白的话,我肯定不会答应你。这样对我和绿谷都不公平。”

 

谁管你公不公平啊。

爆豪胜己火冒三丈地瞪他:“哈?开什么玩笑啊!老子只是让你稍微离他远一点而已,又没让你们绝交,这他妈哪里来的不公平?再给我废话就去死。”

 

“……爆豪,你能不能讲点道理?”轰焦冻不动声色地拍掉爆豪胜己放在自己衣领上的手,抿着唇不解地眨眨眼,突然道:“我离绿谷太近你不开心?”

 

“对,所以给我离他远点!”

 

爆豪胜己似乎全然没有意识到这个回答有什么问题,轰焦冻似乎也没有。他面无表情地扫了爆豪胜己一眼,哦了一声,转身就走。爆豪胜己看到轰焦冻这个反应更加来气,这家伙竟然又无视自己?他连忙上前堵住轰焦冻的去路,凶道:“没听到我的话吗混蛋?”

“哦,我会注意的。”

 

这个答案看似已经达到了爆豪胜己想要得到的回答,然而他听着却顿觉心烦意乱,心底仍旧有冲刷不掉的火气在心头蔓延。

很奇怪的感觉,他想。

 

2.

 

原先爆豪胜己并没有注意到轰焦冻经常在看绿谷出久,他只是纯粹看轰焦冻不顺眼而已。特别是体育祭结束后。于是他从那时候开始,经常不动声色地偷偷观察轰焦冻。

 

谁让轰焦冻对自己放水?

谁让轰焦冻敢看不起自己?

那个白痴混蛋阴阳脸。

 

然而毕竟只是纯粹的看不顺眼,因此观察频率还不算太高。

 

可爆豪胜己有一帮爱好八卦的朋友,他们热衷于搜集一切能够寻乐子的八卦。吃饭时他们便七嘴八舌开始讨论起来,从相泽老师今天上课嘴角有一颗饭粒,到丽日御茶子是不是有喜欢的人。最后他们话锋一转,移到本班池面帅哥轰焦冻上。

“轰最近上课是不是一直在看绿谷啊?”

“我如果有喜欢的人也会这样暗中观察的?”

“切岛你是不是傻啊,绿谷可是男生吧。要我是轰的话,会考虑八百万?话说他俩是挺配的啊。公子哥和大小姐。”

“可轰最近真的一直在找绿谷搭话啊,而且我还听到他们讨论什么……做饭?”

“喂,他们不会是那种关系吧?”

“怎么可能!绿谷喜欢丽日的吧。”

芦户三奈各扫了他们一眼,语出惊人道:“轰不会喜欢上绿谷了吧?”

三个直男听言先是大惊失色地大眼瞪小眼,而后竟然一块一本正经点点头:“好像有点道理,不然也不会一直找绿谷说话吧?”

“我们要不要去探听一下啊,爆豪你说呢?”

上鸣电气话还没说完,就被切岛锐儿郎制止了。爆豪胜己有两个禁忌,一是绿谷出久,二是轰焦冻。上鸣电气两两命中,这下可难逃厄运。然而爆豪胜己什麽都没说,只是恶狠狠地瞪了上鸣电气一眼,端起盘子离开了现场。

居然一句话都没有骂,也没有动手?

爆豪最近很奇怪,他们得出了这个结论。

 

因此爆豪胜己观察轰焦冻的频率猛然上升。他发现轰焦冻喜欢吃荞麦面,几乎每餐都是荞麦面,时至今日都没有吃腻也是奇迹。轰焦冻写作业时有转笔的习惯,遇到难题会不由自主地咬笔头。轰焦冻不是很经常笑,笑的时候也很不易觉察,但是笑起来很好看。

好看个屁,对着废久笑真的恶心死人了。

 

3.

 

爆豪胜己发现轰焦冻总爱找绿谷出久说话后,思量许久,终于得出了轰焦冻是自己的情敌的结论。他回想起自己体育祭那回不小心听到的墙角,再回想一下现状,不由暗自腹诽,莫非这家伙还来苦肉计?更他妈恶心人了。

他火冒三丈地拉着绿谷出久问:“废久,你和那混蛋阴阳脸到底什么关系?”

绿谷出久听言歪歪脑袋,表情有些变化莫测,而后一本正经地回答:“小胜是说轰君吗?轰君是我的朋友。”

“你他妈没觉得那家伙很奇怪?”

“……”小胜更奇怪吧,突然拦住我,然后还问这种奇怪的问题。然而绿谷出久没敢将这句话说出口,只敢将它压在心底暗自腹诽。虽然轰君最近的确很奇怪就是了,一直向我打探小胜的事情。现在小胜又突然这么说……难道他们要解决体育祭的胜负事件吗?

绿谷出久突然正襟危坐,义正言辞道:“小胜,你和轰君不可以偷偷……”

“偷偷个屁啊,我压根不想看到那家伙。总而言之你们别给我走太近了。”

“咦,为、为什么呀?”

“吵死了!哪来这么多为什么,我说不准就不准!是你的话会喜欢两个讨厌的人成天在你面前黏在一起唧唧歪歪的吗?”

绿谷出久没想出个所以然,只得乖乖闭嘴。

 

4.

 

总而言之,轰焦冻正在面临非常困难的局面。

他原本意欲直接开门走人,不想听爆豪胜己的情敌论,毕竟他压根就对绿谷出久没有意思。其实轰焦冻本没发觉爆豪胜己将自己当作了情敌,只是后来他总能在不经意间感受到爆豪胜己投来的视线。

因此他开始注意爆豪胜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才逐渐发现爆豪胜己对自己的关注是从何而来。

然而现在的轰焦冻没想到爆豪胜己还会再次阻拦自己。他先是一把反锁了门,然后再把自己给堵在墙上。眼神很凶,可轰焦冻竟觉得有点可爱。

轰焦冻本来对爆豪胜己的印象仅仅止于体育祭。他事后回想起体育祭上自己的所作所为,实际上是有些愧疚的,可要是突然前去道歉,似乎又太过突兀。

而且以爆豪胜己的性子,必然不会接受这个道歉。于是他就开始不由自主地想去看爆豪胜己。他发现爆豪胜己上课时看似神游天外,实则是有在认真听讲的,连笔记都有好好做。他发现爆豪胜己很爱吃辣的食物,每回吃的时候唇边总会被辣到泛红。他发现爆豪胜己上课时总会观察绿谷出久,应该是喜欢吧。

 

既然爆豪胜己将自己当作情敌,他不妨尽职尽责做个好情敌。

尽管轰焦冻对绿谷出久当真是一点恋爱的心思都没有。绿谷出久会用自己的方式将旁人不想被挖掘出的心事挖掘出来。而爆豪胜己恰恰相反,他看似对这些事情毫无兴趣,实则是细心地不去戳人的痛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距离要把持在一个度。

爆豪胜己恰好能把持到合适的度。

所以他才会开始迷恋他。

 

但是爆豪胜己已经这么想了,他也无从辩解。

 

5.

 

轰焦冻思来想去,试探性地问:“爆豪,你有想过要怎么和绿谷恋爱吗?”

“哈?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事啊,想想都有点恶心。”

“如果不知道如何恋爱的话,要不要试试看把我当作恋爱对象?”

“先从接吻开始练习吧。”

轰焦冻说完,就缓缓地揽住了爆豪胜己的腰,然后一个亲吻落了下来。少年人的亲吻都是笨拙而又带有探究意味的,悄悄磕碰到牙齿是常事,急不可耐也是常事。

然而这个亲吻没有进行多久,爆豪胜己就耳根通红,用力地推开了他。

“我压根没答应好吗,你这家伙到底在自说自话些什么?!”

化身情敌的轰焦冻倒没介意,接着问道:“爆豪,你知道怎么告白吗?”

“和你有什么关系!?”

“那是不会了?这样爆豪能赢得过我吗……”

“当然会!追死你啊!”

轰焦冻故作苦恼的神色成功激怒了爆豪胜己。

“……那爆豪对着我试试看?”

“滚过来。”爆豪胜己咬牙切齿地瞪视着轰焦冻:“……和我谈恋爱,不同意就杀了你。”

“好。”

“哈?”

“我答应和爆豪谈恋爱了。”

轰焦冻一字一顿地说。

 

彼时日光正盛,校园在夕阳的余晖下像是正在燃烧。他的情敌就站在他的正前方对他表白,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视线飘飘忽忽地看向窗外,橘红色的光点映照在他的眼里。

“我也喜欢爆豪,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6.

 

爆豪胜己被搞懵了。答应和爆豪谈恋爱是什么意思,明明是假装告白好吗?!

但是看着轰焦冻略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爆豪胜己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将骂人之言说出口。他只是抿着唇去看轰焦冻,一言不发。

“还要不要试试看?”

“试什么?”

“试这个。”

轰焦冻说完那番话也就没那么害臊了。他两手握住爆豪胜己的手,缓缓将他摁在门上,目光如炬道:“……跟我试试看吧?”

爆豪胜己感到有几分别扭,他不太喜欢此种受制于人的姿势,因此忙别过脸,拒绝与轰焦冻对视。然而轰焦冻此时强硬得厉害,两指捏着爆豪胜己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我他妈才不想试,给我滚开。”

爆豪胜己猛地一皱眉,掌心火花缓缓涌现。

“爆豪,没有相泽老师的允许不能使用个性。”

“吵死人了啊!”

爆豪胜己在轰焦冻的注视下突然心跳加速,耳根红透。他突然感到万分奇怪,自己不是喜欢废久的吗?轰焦冻似乎觉察到了些什么,乘胜追击道:“你喜欢的是我吧?”

“谁他妈喜欢你了!?”

“爆豪一直在看着我。”

“这是因为你他妈在看废久,你是白痴吗。”

“那爆豪你想一下,如果和绿谷接吻,你会怎么想?”

“……有点恶心,闭嘴。”

“那我呢?”

爆豪胜己突然不说话了,他放松身体倚在门上,乱七八糟的情绪席卷而来。冬鸟从窗外掠过,黄昏时分的空气里好像有人间烟火。而轰焦冻低下头再次吻他的唇,没有一丝情欲意味,饱含的全是喜欢。

“我之前去问绿谷。绿谷和我说,爆豪做饭很好吃。”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吃一次,可以吗?”

 

7.

 

爆豪胜己本想阻止轰焦冻去追绿谷出久,本以为自己与轰焦冻定会打上一架。然而却没料到他们会在夕日欲落的教室里接吻。

搞到最后,连爆豪胜己都不明白,究竟自己当初想阻止的是哪个情敌了。

 

明明是不带丝毫情欲的吻,却又黏糊而煽情。

现在这样算是变相的打架吗?爆豪胜己在这个亲吻里迷迷糊糊地想。

 

就这样吧。

“那就荞麦面?”最后他听到自己这么说道。

评论(27)
热度(10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