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幼稚是什么体验?



焦冻的爆心地

5210个赞同。

谢邀,体验的话是真的很烦人。

第一次回答这种问题。总而言之,那种有一个很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一个很苏的男朋友之类的问题就别邀请我了,很烦,也懒得回答。虽然他对外可能是这种池面类型,但实际上幼稚的不得了,压根没什麽好讲的。

我和那家伙算是在一起三年了,从高三到现在。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这个人很强,长的也还挺好看。然而就算长的好看,我当时仍然看他不太顺眼,原因是某回学校比赛他对我放水,我得了个名不正言不顺的第一,所以我一直挺生气的,感觉自尊心非常受损。

那时候和他相处下来……虽然挺不承认,但他为人挺稳重的。待人接物都拿捏得当,看似对任何事也都游刃有余。他和大多人的关系都仿若浮萍,隐约透着疏离。但是恋爱后我才发觉,那些疏离和稳重都他妈是放屁,这混蛋简直闷骚又棒槌。之后同居,我更是逐步了解到他这人究竟有多幼稚。

至于在一起的原因是题外话,略过。

他的对外人设是高岭之花,冷淡强大,一直是女生最想嫁的池面排行榜首位。可事实上他不止幼稚,还很粘人,反正我完全看不出哪里冷淡哪里池面。我平时去厨房做饭,他都要从后面黏上来抱我。这也就算了,连我洗澡上厕所他有时都会蹭进来。

我让他滚出去,他说谈恋爱不是就应该这样一直黏在一起吗?去他妈的歪理。

而且他睡觉不抱着点东西睡不着。在我答应同居后的第一天,他来我家的时候抱着一只一米五的熊。我问他抱着这玩意干嘛,他说要抱着东西才能睡着觉,不然没有安全感。他自己一个人抱也就随他去了,可他大半夜还非要抱只一米五的熊来上老子的床?!我嫌那只熊占位置,某天实在受不了,就把它丢出去了。

他当时知道后特别委屈,和我闹了很久,说:XX,那以后我就只能抱着你睡了。语气还特他妈失落,像我逼着他抱我睡觉一样,不愿意抱就滚出我家啊。

他还喜欢把我各种社交软件的名字改成和他一对的情侣名,亦或是有事没事在各大社交论坛上给我刷票。最离谱的是他偶尔还会去论坛上反驳那些其他人和我的cp组合帖子,一言不合就赌气封号,简直闲着没事做。

……对了,前几天他还特别定制了一套情侣睡衣,是粉丝做的那种,前面印着对方大头画的那种毛绒睡衣,真的很幼稚,勉为其难陪他穿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幼稚。

——

不是偶像。而且谁他妈会吃一只熊的醋啊?!

说了怎么在一起是题外话,还非问来问去,烦死人了……大概就是某回我和他吵架,我问他凭什么一直放水,能不能好好看着我。他说他一直在看着我,而且好像有点喜欢我,问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他,但是对和他在一起牵手接吻拥抱也不是很反感,就答应了。

他是挺没安全感的,所以老子愿意顺着他。我说他烦说他幼稚就够了,谁准你们说的?

——

妈的,轰焦冻你能不能别乱改我名字了?

我就是爆心地行了吧,敢废话就给我滚蛋。

——

我只对喜欢的人幼稚。


编辑于2018年5月21日。




随手摸的521的党费……其实是懒得更房客。哎学了网页的好处居然他妈是记代码。

评论(29)
热度(20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山 | Powered by LOFTER